2010年4月2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昨日,湖南長沙市一名腦癱婦女在長沙醫院剖腹產下一名健康男嬰,目前母子平安。醫生指長期臥脇的婦女能生出一個健康嬰兒實屬罕見。

據「瀟湘晨報網」報道,昨日上午9時44分,23歲的腦癱女王鑫剖腹產下3.6公斤重的男嬰。而王鑫的丈夫魏向根也一直陪在她身邊。

因出生時母親難產,導致王鑫腦癱致殘。但王鑫母親王翠雲說:『由於腦癱導致雙腿殘疾,王鑫從小就很懂事,隨覑年齡增大,我知道,孩子還是渴望一份情感和婚姻。』

母親代徵婚

去年6月,原籍四川內江、在寧波做三輪車夫的魏向根在報章登出徵婚擧示,指『不論相貌,不論出生,只要雙方願意就行。』在廣州打工的王翠雲看到後,覺得女兒有機會。經過多次聯繫,魏向根到長沙見了王鑫,雖然王鑫雙腿殘疾,但魏向根認為,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論對方是怎樣的。去年8月,他們在長沙舉行婚禮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8日 《明報》 香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