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4月26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比武招親

▲比武招親

昨日,5名武漢美女大擺擂台「比武招親」,小伙子們的賣力表現,博得現場觀眾大聲叫好。

下午3時,由肯德基舉辦的「比武招親」活動,在武昌徐東一大型商場上演。5名身著古裝的美女邁著碎步緩緩走上擂台,站定後拿開遮擋在面部的蒲扇,現場的小伙子們激動地鼓起掌來。美女們一一介紹完自己的招親條件後,5名參加打擂的小伙子登台亮相。

跟古代「比武招親」不同,打擂的小伙子不需要比試拳腳,而要在「將心比心」、「才子秀場」、「超級奶爸」等環節進行比拼。

只見小伙子一邊轉著呼啦圈,一邊回答提問,雖然因腰部不靈活,常把呼啦圈轉掉在地上,可面對美女們提出的『工資是否全部上交』這種刁鑽問題時,小伙子們毫不打哽地異口同聲回答:『全部上交。』

在「超級奶爸」環節,這些從沒帶過孩子的小伙子更是使出「吃奶」的勁,以博得美女歡心。

參加「比武招親」的鄭小姐說,她之所以參加這次活動,就是希望獲得最質樸的愛情。『現在大家一講結婚,就是房子、車子,太物質了』,鄭小姐說,這次「肯德基」以中國的美食豆漿和油條的名義,向傳統致敬,徵集「霜糖公主」,擺出擂台甄選「豆漿王子」的創意,很符合她的心意,比普通的相親會有趣很多,希望能通過「比武招親」找到心上人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6日 《武漢晨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