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前天,日本藝能界突然盛傳,現年24歲的《一公升眼淚》女星澤尻英龍華,最快本周內與45歲的丈夫高城剛離婚,結束僅15個月的短暫婚姻。前天晚上,「富士電視台」節目《Mr. Sunday》訪問尻澤尻英龍華問到離婚一事,她並沒有否認,昨天高城剛卻力斥報道全無根據。

另一方面,有傳澤尻英龍華已搭上一名法國富豪,新男友更大放銀彈助其事業。

去年1月19日,挑在東京「明治神宮」結婚的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,近日傳出感情不穩,傳媒更發現本月2日兩人由澳洲返日時在「成田機場」笑容滿面,但原來步出機場後各走各路,一直分居至今。

前晚,澤尻英龍華返回母親的家時,「富士電視台」節目《Mr. Sunday》記者上前追問她是否離婚,她先是一愕,『啊?什麼?對不起,現在不能說……改天再說吧。』記者問:『是否本星期中會有事宣布?』她說:『真的不能說……實在很對不起。』澤尻英龍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不像平日般斬釘截鐵地否認,故昨天日本各大體育報章均以頭條報道她已決意離婚。

高城剛昨天則說:『我3小時前仍收到澤尻的電郵,我們兩人完全沒說過分居、離婚,對報道感到很驚訝,但日內我們雙方家人會見面開會。』答得耐人尋味,他強調兩人雖然在日本居住不同地方,但已計劃下月底一起到西班牙。

男方從沒支付生活費

日本傳媒揣測澤尻英龍華欲與高城剛火速離婚,主要原因是後者沒錢,而且認為他阻礙她在藝能界發展。有指高城剛婚後一直沒給過澤尻一分錢,她於07年9月在記者會上態度欠佳後一直無工作,之後她又到英國及西班牙留學居住,其實經濟非常拮据。原本她雄心壯志希望婚後東山再起,更全裸為友梨美容院拍廣告,怎知由高城一手策劃的6大苛刻採訪條約,令其復出大計受到沉重打擊,亦對高城剛愈來愈不信任。

傳澤尻結識法國富商

另一方面,昨天下午有傳媒指澤尻英龍華其實已另結新歡,對方是一名法國富豪的兒子,她更希望藉新男友的財力及勢力到好萊塢發展,據聞對方亦非常支持她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7日 《明報》 香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