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范植偉對前女友王心凌的「初夜說」,引起軒然大波,24日他對工作夥伴、朋友及所有女性朋友發出道歉聲明。他以人格擔保,強調沒想過要炒作新聞。而王心凌部落格昨湧進粉絲加油打氣,她寫下心情,指范行為荒腔走板,『原來,愛情裡的好與不好,都同樣需要去面對,不是自己說忘掉,就會被放過。』

范植偉說,發生這件事,在他意料之外,為避免更多傷害和誤解,道歉聲明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理解,『我想表達的是,表示我不是不會犯錯的人;但我並不是壞人,所以我願意為我的EQ道歉,我願意為我的魯莽承擔後果。』

王心凌昨也在部落格表態:『如果一段愛情可以讓人學到這麼多,也許並不是只有失去。朋友問我後不後悔,我在想的,其實並不是後悔,年輕時候的愛情,就算千瘡百孔,我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,我寧願慶幸自己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,曾經付出過。我們都會遇到對與不對的人,我們都要學習,接受愛情帶給我們的快樂和痛苦。』

──◆2010年4月25日 《中國時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