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Camera

甜蜜照

▲甜蜜照

范植偉即將出唱片在即,翻出跟王心凌的往日戀情,自爆兩人交往期間,他曾兩度動手打過女方,接著表示對她17歲不是處女感到驚訝,王心凌得知後崩潰痛哭,為悍衛貞操,對范植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舊情人翻臉,對簿公堂。

控告妨害名譽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兩人交往時范19歲而王17歲,范植偉說:『我和她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,當然我不是第一次;我原本以為她17歲,第一次是給我,但不是的。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,因為她才17歲耶,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信。』此外,范植偉並坦承打過王心凌2次,一次是在機場,一次是在忠孝東路大街上。

對於,王心凌被爆初夜17歲非處女一說,氣得嚎啕大哭,昨天情緒低落,不願對外發言,她的經紀人張嘉蓉表示,已跟律師研擬討論,將對范植偉提出「妨害名譽」的告訴,下週將有具體動作,以捍衛王心凌個人良好的聲譽。

曾經兩次動粗

至於,范植偉指曾在機場打過王心凌,據瞭解,是10幾年前發生在海外,地點為新加坡機場,當時范植偉、王心凌及一群人在新加坡工作,返台當天,王心凌對於早餐不滿意,心情不好,范植偉則不滿她臭臉,兩人發生口角,范因此對王動粗。

另一次所謂的忠孝東路大街,則發生約莫8年前,據瞭解當時范植偉在忠孝東路上拍片,王心凌跑去找他,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吵到盛怒時,范植偉打她並推她。

粉絲串聯狂轟

范植偉對於「王心凌17歲不是處女」感到失望,言論一出引來網友公幹,他的「臉書」(Facebook)也遭殃,大批反范粉絲除了成立網路社群反對他,揚言串聯要他迅速滾出演藝圈,認為他很沒水準、爛、垃圾。昨天范的經紀人桂鳴玉則一直沒接電話,無法獲知他的回應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3日 《自由時報》 台灣

范植偉又自爆 扯王心凌初夜不是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