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Camera

Miss Tiffan's Universe 2010

▲Miss Tiffan's Universe 2010

2010年度「蒂芬妮環球小姐」(Miss Tiffany's Universe)報名結束,也就是俗稱的「人妖選美」,今年共有70名選手參加。「巴達雅蒂芬妮秀有限公司」(Tiffany's Show Pattaya Co., Ltd)董事經理及贊助商代表於昨天(20日)齊聚芭堤雅「Central Festival」百貨公司一樓舉行新聞發佈會,並宣布今年決賽將於5月7日舉行。

消息指出,本年度選美比賽為第13屆,主題為『I am what I am』,共吸引全國70名選手參賽,勝出者除可得到寶石后冠外,還將獲得10萬銖現金獎、本田JAZZ轎車等名貴獎品,總價值逾100萬銖。

舉辦方表示,未來幾天70名參賽者將參加多場選拔賽,只有30名選手可得到5月7日的決賽資格,屆時第7電視台將現場直播,供全國民眾觀賞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1日 《世界日報》 泰國

Miss Tiffany Univer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