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Wacoal

▲Wacoal

日本京都市女性內衣公司「華歌爾」(Wacoal)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:女性從25歲起至55歲的約25年內,平均腰圍增加10厘米,體重則增加6公斤。

雖然已經證實,隨著年齡增長,胸部與臀部等形體變化是多數女性身上發生的共通規律,但也有少部分變化不大。「華歌爾」分析保持體型秘訣稱,這是因為『日常生活有活力,飲食均衡有規律,穿著的內衣契合自身體型』。

「華歌爾」收集了自1964年起的總計約4萬人份數據,計算出了生於50年代約1800人的體型變化平均數值,發現成年後最苗條的25-30歲時,平均體重為49.1公斤,腰圍為64.5厘米;30歲起體重漸增,50-55歲體重達到54.8公斤,腰圍74.1厘米。

此外,歷時30年的100人跟蹤調查結果表明,隨年齡增長,乳房靠近腋下的部分先出現凹陷,之後底部彎曲,最後整體外擴下垂。出現上述變化後,無人能回復原狀。

研究結果證實,年齡增長導致荷爾蒙平衡出現變化,乳房變得鬆軟。「華歌爾」指出,最好穿著不但尺寸相符,形狀和硬度也合適內衣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18日 「共同社」 日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