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一項民調結果顯示,近六成的年輕人認為『結不結婚都無所謂。』

14日,「KBS放送文化研究所」從最近對全國20歲以上的8494名男女進行婚姻觀的網路調查,公佈的該結果顯示,58.7%受訪者回答『結不結婚都無所謂』,38.5%認為『一定要結婚』,另有2.8%認為『不需要結婚』。

對於,不需要結婚的理由,受訪者的61.8%回答說,『從此不能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』。此外,『教育費等養育負擔』佔了19.1%。

就『如果仍有選擇,你是否願意和現配偶結婚』的提問,已婚受訪者(4755名)的59.2%回答『不願意』。

分性別來看,回答『不願意』的女性佔71.9%(1677名),男性佔46.9%(1136名)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13日 「韓聯社」 韓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