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兩個百萬富婆要嫁獅城男,通過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公開徵婚!

無獨有偶,兩人都是46歲的成功女商人。一人來自中國大連,不介意姐弟戀,希望嫁來新加坡。另一人來自泰國金三角華僑,希望找個願意移居泰國的伴侶,跟她一起打拼。

泰國富婆:要找人幫忙數鈔票

出生泰國金三角的華裔女商人,月入5萬新元,要找獅城男子幫忙數鈔票。

她委托嫁來新加坡十多年的妹妹,幫忙篩選對象。

妹妹饒貴芬(44歲)說,46歲的姐姐饒貴珍一個人在泰國東南部黎逸省(Roi Et)做泡泡茶原料批發生意,生意好得忙不過來,希望找個可以信賴的對象一起經營生意。

『最重要是找個能吃苦耐勞的對象,姐姐每天從早上6點半開店做生意到晚上7點半,回家後還要做帳目,常數鈔票數到睡著。』

生意這兩年來越做越好,姐姐每個月賺120萬泰幣(5萬2000新幣)。

饒貴芬說,姐姐因為前夫爛賭所以離婚,有一個23歲兒子,目前住台灣,沒興趣接手母親的事業。

饒貴芬將為姐姐做第一輪篩選,再讓姐姐挑,最後帶如意的對象到泰國會姐姐。

中國富婆:羨慕表姐嫁獅城男

另一名聲稱年收入百萬人民幣的中國女商人,也透過表姐聯絡《聯合晚報》,有意在獅城尋找如意郎君。

女商人王旭(46歲)說,她是大連人,自貴州大學的日語系和貿易系畢業後,在當地著名的貿易公司工作7年後創業,出口成衣到日本。

王旭說,市道最好,她年收入可達100萬人民幣以上,最近這幾年也有好幾十萬人民幣進賬。

她說,年輕時以事業為重,年紀漸大後,希望有人陪。

她說,在中國有不少追求者,也常有人介紹對象,但都不合心意。她看到表姐嫁來新加坡,婚姻美滿,十分羨慕。

『我到過新加坡兩次,覺得新加坡很乾淨,治安又好,新加坡人也講華語,所以我希望可以到那裡覓得良緣。』

──◆2010年4月5日 《聯合晚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