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Xia Xue

▲Wendy Cheng

部落格女王「下雪」(Xia Xue)結婚有商家贊助、有婚禮策劃員打點,沒想到卻引來別人眼紅,狠批下雪無能沒腦,連自己的婚事都不會籌辦。

「下雪」鄭彥彥(Wendy Cheng)在3月13日,以黑手黨主題進行結婚註冊儀式,誰知結婚後不久,一名女子卻罵她八婆、驕傲、可笑,還批評她在婚禮上戴的帽子很醜。

下雪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沒有揭露對方的身份,她稱對方為「變態女」。

下雪說,自1月起「變態女」常發推特(Twitter)短信,和她分享心情,又讚她的眼睫毛好看,誰知下雪卻發現她這邊讚她,那邊卻在罵她。

女子在自己的推特(Twitter)上批評下雪:

●『有些人就是驕傲得不得了,常自以為了不起,不是嗎?但是她們只是可憐沒腦的八婆。』

●『還不都是靠商家贊助,還包括了婚禮策劃服務。人家不過只要藉你做宣傳罷了。』

●『最後還不是讓人看笑話,連自己的婚禮需要人家幫助才能策劃,真可笑。』

●『天啊!你看到那XXXX要在她婚禮上戴的「黑帽」嗎?醜死了。還虧她「有品味」。哈!』

──◆2010年4月3日 《新明日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