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宣傳會

▲宣傳會

早前因為婚外情事件而鬧得滿城風雨的新加坡著名導演梁智強,抵達馬來西亞進行8場宣傳電影《做人》(BEING HUMAN)的巡迴,場場都道歉表示自己不懂得做人,希望影迷可以給他重新做人的機會。

週日(11日),《做人》電影裡的演員李國煌、黃雷、楊雁雁與鄭盈盈,以及導演梁智強於蒞檳城宣傳,分別於皇后灣廣場、合您廣場及檳島廣場與影迷見面,宣傳活動主持人為本地著名電台主持人蔣佩佩。

在皇后灣廣場那場見面會梁智強在一出場介紹電影之時就表示,雖然指導《做人》電影,但是他本身並不會做人,並且做錯事也為此感到慚愧讓大家失望,他希望可以得到影迷的了解,繼續製作更多的好電影給觀眾。

同時,在檳島廣場時他再次重提電影內的對白『人在做,天在看』;『不是不報,時辰未到』自嘲,並表示,希望他可以擁有重新做人的機會。

他也奉勸影迷不要做壞事,也不要偷偷做壞事,因為今天沒有被發現並不代表不會被發現。此外,當梁智強在道歉的時候都會獲得影迷的鼓掌支持。

一部電影 兩個故事

梁智強表示,此電影主要以兩個故事線為主軸,第一是講述生孩子做人的故事,希望可以與不育的夫婦一同分享這部電影,另外一個故事則是關於瘦身的情節故事。

一眾演員在現場也與影迷近距離接觸玩遊戲,並以風趣的對話引來現場觀眾的哄堂大笑,瘦骨如柴的黃雷被其他演員笑說因為過於活潑而像是猴子般。

然而,體積較大的鄭盈盈則被黃雷以其身形開玩笑,讓現場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,場面極為熱鬧並吸引上百名的影迷前來。

主持人在介紹電影的同時,也呼籲影迷在電影院看電影之時,不要在電影一結束就離場要等到主題曲播完,讓人對此電影產生好奇心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13日 《光華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