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漂亮嗎?想和她約會嗎?想的話,要出高價競投。別誤會,這名英國美女並非出賣自己,而是為腦癌基金籌款。

30歲的莉莎.柯乃爾(Lisa Connell),從小夢想結婚生子,過著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生活,笑容甜美的她,也不乏追求者。

然而,在4年前,她開始視線模糊、走路困難,被診斷出腦不中央長出一個良性腦膜瘤,但由於位置太深,無法開刀切除,且會逐漸擴大。她的生命只能看天意,短則1個月,長則數年,終究將奪走她的性命。

頑疾把快樂帶走,也把她的夢想摧毀。

莉莎.柯乃爾很沮喪,曾服藥自殺被救回。爸爸心疼女兒受苦,找來一位同樣有腦瘤的男士鼓勵她,結果很受用。莉莎.柯乃爾說:『到現在我仍然很感謝他。』

最終,莉莎.柯乃爾決定化悲傷為力量,想出成立「為慈善約會」(Rent A Date For Charity.com)網站的點子,以「拍賣約會」的方式,為Brainstrust腦癌基金會募款,令更多病人得到支持。

籌募善款

目前,她已跟超過30名男士慈善約會,籌得1萬8000英鎊善款。

有一名自稱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的德裔男子,更出價4000英鎊跟她約會,邀她和表妹到迪拜度假數週;有些男士則重複競投,令康奈爾很開心,她說:『和我走過人生每一步的人,都是天使。』

──◆2010年3月31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