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「新加坡整形外科醫生協會」理事長姚國龍高級顧問醫生說,越來越多本地女人隆胸,人數逐年增加5%到10%,她們多是30歲到45歲的女士。

姚醫生也是「竹腳婦幼醫院」整形、重造與美容部主任醫生,他說,在新加坡,每年約有500名女子隆胸。

姚醫生對《新明日報》記者說,現在技術進步,隆胸手術後並不需住院,通常兩天後就可參加晚宴,有些人甚至隔天就可以赴宴。一般來說,一星期後就可正常地進行各種活動。

去年,一名31歲的林小姐就在「竹腳婦幼醫院」接受隆胸手術,原本是AA杯罩胸圍的她,在半小時後就變成C杯罩。她說,開始時她很擔心,沒想到手術半小時內就「搞妥」,而且效果『非常滿意』。『我後悔沒早點隆胸!』

來自瑞典的「隆胸大師」查爾斯倫道奎斯特醫生(47歲)也說,他在過去10年裡一共做過了2000起隆胸手術,完成一起隆胸手術只需半小時。

雖然手術快,但隆胸後卻需要9個月才能完全康復。他說,病人在6週內不能進行劇烈運動,但此外,擠壓胸部、和人擁抱,醫生說基本上沒問題。

新技術

查爾斯醫生說,如今隆胸用的「義乳」已經很先進,他說,新的黏合矽酮凝膠植入物,與一般的矽酮不大一樣,即使把它切成一半,它也不會起巨大變化,凝膠仍保持它的形狀。

這就是說,即使隆胸破,乳房不會突然大幅度縮小,凝膠也不會溢漏到身體,修復時容易得多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12日 《新明日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