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越南女友患鼻癌末期,醫生已束手無策,但深情新加坡男友仍決定義無返顧娶她過門。週四(3月25日)早上,女友婚後不到半年,病情惡化,安詳逝世。

這起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,發生在來自越南的Hua Thi Thanh Thuy(27歲)身上。

Hua Thi Thanh Thuy和新加坡籍的丈夫洪國輝(38歲,公務員)於2006年在牛車水邂逅,Hua Thi Thanh Thuy當時在理發院當學徒,兩人一見如故,過後發展成情侶。

2008年,Hua Thi Thanh Thuy畢業後原本要在本地找份工作,但她卻在此時被診斷出患上鼻癌第3期。

丈夫洪國輝受訪時說,事發前,妻子身體健康,只是經常申訴頭痛,看過醫生也吃了藥,沒想到竟是鼻癌的征兆。『她後來接受化療,病情慢慢好轉,我們當時已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。』

怎料,死者的病情去年6月復發,醫生診斷出是鼻癌末期,並交代他們要做好心理準備。

洪國輝說︰『當時她(死者)的身體日漸虛弱,但我不忍她獨自承受病魔的折磨,我心裡早已認定她是我一生的致愛,她的病情沒有動搖我,我還是決定娶她過門當我的妻子。』

去年11月,兩人在親朋好友的聲聲祝福中,位在新加坡的一間教堂結為夫妻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26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