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2100

▲2100平方米LED彩色螢幕

拉橫幅,遙控直升機,空投鑽戒,創意求婚在重慶層出不窮。在「大渝網」發帖徵集求婚方法後,24歲的黃俊傑決定在「重慶大劇院」2100平方米的重慶視窗的LED彩色螢幕播放錄影向女友求婚。上週日(14日)晚上9點,被騙到現場的女友意外發現大螢幕上閃現出一張張自己的照片,黃俊傑單膝下跪把鑽戒戴在了女友無名指上,女友當場感動落淚,黃俊傑最終抱得美人歸。

網友發帖

200多網友為求婚支招

日前,網友「愛,就是你」在「大渝網」發帖稱,『我想給相戀 4年的女友一個「陡點」的求婚,請大家幫我出謀劃策。』帖子引來200多位網友獻計獻策,各種方法鋪天蓋地。最終,網友「愛,就是你」決定以在「重慶大劇院」的西南最大的LED螢光幕上,播放錄影的形式向女友求婚,網友在渝中區也可隔江看到。

好事多磨

18:30〜19:30:借散步騙女友到現場

黃俊傑在重慶奧山別墅做銷售,半個月的籌劃,女友陳玉嬌完全被蒙在鼓裡。如何將女友「騙」到求婚現場是最大的問題。『晚上全家人準備去大劇院走走』,沒想到簡單一句話就成功把女友騙到了大劇院,更沒想到求婚現場卻發生了意外。

19:30〜20:00:光碟失效繞路拖時間

由於,黃俊傑準備的光碟格式不對,不能播放聲音,必須馬上重新刻一張光碟送到現場。黃俊傑只得裝作不識路,開車到五里店去繞路。女友納悶地問:『你找不到路嗎?』黃俊傑只能硬著頭皮往大劇院開。

天色漸漸暗下來,工作人員和男方親友用300根熒光棒在大屏幕下擺出了一個心形,心形的中間用熒光棒擺出了『嫁我』兩個字。『呀,有人在這裡求婚』好奇的市民停下腳步期待著男女主角出現。

20:00〜20:30:你是不是掉進廁所了?

黃俊傑的朋友拿著新光碟終於趕到了,誰知仍然不能播放。負責現場流程的李女士一邊安排處理問題,一邊發簡信讓黃俊傑『繼續拖時間』。『我當時就感覺崩潰了,眼前就是大劇院了,我到哪裡去拖時間。』無奈之下他對女友說,我肚子痛,去科技館上個廁所。『在廁所待了半小時,嬌嬌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掉進去了,我才不得不出來』。

20:30〜21:00:女友看到求婚大片落淚

大螢幕、音響、LED彩色螢幕,以及手舉字牌的親友團就緒後,拖著女友在周圍瞎逛的黃俊傑收到「速來現場」的簡訊。『怎麼有人在這裡攝像喲?』『又沒攝你,別人是在拍對面的江景。』此時,甜蜜的音樂響起,陳玉嬌看到了拿著『嫁給他』,『是』等字牌的家人。音響裡傳出了黃俊傑的聲音』嬌嬌,看大螢幕。『女友驚得瞪大了眼睛,2100平方米的的LED彩色螢光幕上』竟然有自己的照片。『陳玉嬌,嫁給他嘛』,當螢光幕上黃俊傑的全體同事喊出求婚口號時,黃俊傑單膝下跪拿出鑽戒深情地對女友說:『嬌嬌嫁給我嘛。』漂亮的準新娘流下了幸福的眼淚,讓男友把鑽戒帶上了自己左手的無名指。

求婚成功

你將是我懷裡唯一的名字

『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,太意外,太感動了。』陳玉嬌的激動無法表達,黃俊傑抱起女友在原地轉圈。此時,大螢幕定格在一張兩人的合照,上面的一行字甜蜜感動──『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,從此你將是我懷裡唯一的名字。』

求婚儀式剛結束,黃俊傑就接到了朋友的電話:『我在世貿上面看夜景,結果看到你的求婚大片,是不是真的喲!?』黃俊說,一些朋友都打算借鑒這個浪漫的方法。

感情回顧

亂搭腔認識 防空洞表白

『我們的第一句話是「亂搭腔」開始的。』黃俊傑說,2006年的3月9日,他到沙坪壩的某運動品牌買衣服,挑選的時候正好一個女生從試衣間出來,這個女生就是陳玉嬌。『我當時覺得她穿那件衣服好看,就順口說「這衣服多適合你的」。』在黃俊傑的建議下,女生買下衣服,兩個陌生人出門後一左一右地消失在了人群中。一個月後,黃俊傑在某部落格網站上翻看新人推薦,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,『我當時就加她,問她還記得到我不,她說記得到,我們就聊開了。』在網上發展了一個月,兩人開始了第一次約會,黃俊傑說,女友當時很害羞,話也不多,兩人吃火鍋,看電影,再後來我就去她學校找她,在歌樂山的一個防空洞裡面跟她表白。『我們的故事很神奇,完全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一起的。』

──◆2010年3月23日 《重慶商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