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昨日,—家第三方教育調查機構公佈最新大學畢業生月度跟踪結果顯示,97%大學畢業生遭遇職場問題,25%的大學畢業生沒時間談戀愛。

調查表明,初入職場的2009屆大學畢業生97%遭遇職場問題。畢業生主要面臨的3大職場問題為:「個人發展空間小,找不到發展方向」(27%)、「經濟壓力太大」(19%)、「現在掌握的知識、能力不能滿足工作需要」(18%)。這3大問題影響到畢業生的工作忠誠度;其中,存在「經濟壓力太大」問題者有離職經歷的比例相對最高。

調查顯示,2009屆大學畢業生最主要的個人感情問題是「沒有時間找男/女朋友」(25%)和「因工作原因與戀人/愛人分處兩地」(25%)。其中,男性多因「沒有時間找女朋友」而苦惱(29%),女性則多把「因工作原因與戀人/愛人分處兩地」視作困擾(31%)。

此次調查時間從去年12月16日至今年3月15日,共收回有效答卷8718份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20日 《長江日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