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安陸一熱水器代理商與同事到武漢出差被商家留宿,代理商借同事手機向老婆請假,卻未關掉機手,結果吹噓「艷遇」的全程,竟「直播」給自己的老婆。

昨日(11日),不知「犯事」的代理商回到安陸之後,被老婆抓得臉無完膚。

前天(10日),據代理商的朋友介紹,安陸市一熱水器代理商張先生和合作夥伴一起到武漢出差。辦完事後,天色已晚,武漢客商為其開房留住。入住賓館房間後,張先生因手機沒電,便藉同伴手機向妻子告假。

告假後,張先生因不會他人手機的操作,誤以為已關掉手機,但此時同伴又開始向他吹噓「艷遇」,張先生也就跟著炫耀自己的「艷遇」,豈知所有吹牛內容全部現場「直播」給電話那頭的妻子。

昨日(11日),被怒妻興師問罪的張先生,找來一同出差的伙伴向妻子解釋,還請武漢客商打電話證明清白,才好不容易化解危機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12日 《武漢晚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