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Camera

本日10點,本地導演梁智強在妻子康美鳳的陪同下,倆人攜手召開記者會,首度針對婚外情事件現身,正式面對新聞媒體。

記者會上,梁智強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,表示整起事件都是他一個人引起的,完全是他一個人的錯,與其他人無關,也坦言這幾天都過得很不好。

他對太太肯原諒他表示感激,並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,希望媒體不要再追問此事。他說,太太忍受了很多女人都無法承受的痛苦,但她還是原諒了他。梁智強 在致歉時,語氣低沉,不時哽咽流淚。

旁邊的梁太太也泣不成聲,表示自己不是藝人,不懂得面對媒體。她說,很愛自己的丈夫,家庭和婚姻。為了此事,她已經受到很大的傷害,希望大家不要再追問。她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和支持他們的家庭。

她說:『我現在最重要的是,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和祝福』再用英文重覆說:『I Really Need Your Blessing。』

兩人都說,這是最後一次對媒體說明此事,以後不會再有任何回應。這場記者會歷時約3分鐘記者會,吸引了約30多名媒體記者。

最後,梁太太在離場時,突然不支暈倒,在梁智強和李國煌的攙扶下離開現場。梁智強大喊一聲『走開』,驅趕媒體。此時,在台下的阿南也衝上台救駕,大聲驅趕媒體,要媒體閃開。

現場「梁家班」成員們鍾耀南、鄭荔芬、沉煒俊,以及王雷,也出席記者會。

Jack Neo Extramarital Affairs Press Conferen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