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3月7日16時許,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隊110一大隊民警張偉、劉飛接到情報稱,位在鐵西區地直街路口有一對青年男女正在激烈爭吵,雙方情緒都很激動後,即迅速趕到現場。

經調查,這對男女是夫妻,男子叫小剛(化名),女子叫小美(化名)。6日下午,小美和同學約定參加7日中午舉行的同學聚會。小剛知道小美的初戀男友,也參加這次聚會,說什麼也不同意小美去。

7日上午,小剛上班後,小美認為已經答應同學去參加聚會就不能失信。小剛下班後,發現小美不在家,斷定小美一定去參加同學會。於是,氣呼呼地外出尋找,正好和與往家走的小美在半路上相遇,兩人發生爭吵,小美認為小剛太小氣,不理解自己,氣得大哭。

民警對二人進行一番規勸後,小剛消了氣並表示,以後一定大氣度一些,並向小美致歉。小美破涕為笑,二人向民警言謝後牽手回家了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10日 《新文化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