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徵婚廣告

▲徵婚廣告

昨天,三月八日「國際婦女節」,在江漢路新佳麗廣場門前,一名男青年西裝筆挺,站在寒風中,背上張貼的徵婚廣告已被雨雪浸濕。廣告上,醒目的標語『嫁給我好嗎?』吸引了不少女性駐足側目。

男子名叫蔡軍,今年37歲,江夏區安山鎮人,目前在遼寧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。據他介紹,退伍後,由於自己一心奮鬥事業,沒有兼顧到終身大事。父母已經年逾古稀,希望他早日成家。

蔡軍說,近兩年,他參加多次姻緣會,也在媒體上刊登過徵婚廣告,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伴侶。想到父母的心願,蔡軍一番猶豫後,決定「背」著徵婚廣告上江漢路徵婚,『希望通過這種方式推銷自己』。

昨日上午10點,蔡軍出現在江漢路中心百貨門前,一路步行到新佳麗廣場。蔡軍說,剛一「登場」,不少人投來異樣的目光,幾分鐘後,自己就習慣了。一路上,有幾名女性上前交談,還互相留了電話號碼。

有市民覺得蔡軍譁眾取寵,但也有市民認為,蔡軍的情況如果屬實,那說明他有孝心,真誠勇敢,祝福他找到真愛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9日 《武漢晚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