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緊緊相擁

▲緊緊相擁

『嫁給我吧!』昨日上午10點25分左右,中山公園遊樂場旋轉木馬前,上演浪漫求婚一幕。6輛金龜車組成的迎親隊伍,抵達中山公園遊樂場,新郎劉先生牽著新娘的手,騎乘上預先裝飾好玫瑰和粉氣球的旋轉木馬,30多位隨行親友也「上馬就座」。木馬旋轉起來……「馬上」的新郎新娘,好似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一般。

走下旋轉木馬後,劉先生手捧玫瑰和戒指,走到代小姐面前,單膝跪地,大聲說:『嫁給我吧!』驚喜交加的新娘激動得連連點頭,兩人緊緊相擁。負責此次婚慶策劃的婚慶負責人介紹,兩位新人都是「80後」,新娘喜歡浪漫,兩人戀愛時,新郎常陪她去騎旋轉木馬,並承諾每年3月7日新娘生日當天,會帶她去「騎馬」。兩人婚禮定在今年3月7日,新郎希望給心上人一個「浪漫驚喜」,喜莊就為他們設計「旋轉木馬求婚儀式」。隨後,新人會到酒店舉行結婚典禮。

──◆2010年3月8日 《武漢晚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