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新加坡女性被批評很勢利,不管一個男人長得多帥,只要他薪水少,就甚麼魅力都沒有了;但如果他有8000多元的高薪,即使是醜男,在新加坡女性的眼中也是一個性感的男人!

網絡電視節目「RAZOR TV」調查顯示,男人的性感程度與他的外表沒有直接關係,但和他的薪水有密切相關。

電視節目製作組拿了3張男性的照片,在街上叫新加坡女性為這3名男性的性感程度打分。過後,他們又向女人透露這些男人的薪水,再叫她們打分,結果,有了以下的驚人改變︰

● 原本得高分的俊男,因為薪水少,個個都減分。

● 原本得低分,長得不怎樣的男人,卻因為薪水高,結果都加了分。

受訪的新加坡女人都說,男人開甚麼車,也會影響他的性感程度。她們說,她們並非勢利,而是覺得男人的收入在一定的程度上,也顯露了他們的個性。

重視男人收入高低的理由是,如果一個男人的薪水比較高,意味著他比較勤勞、獨立,知道自己的目標;收入較高的男子,通常也有自信,會讓人覺得更有吸引力。

──◆2010年4月20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