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電視演員李惠英將於7月19日和企業家A某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。A某比今年40歲的李惠英大1歲。李惠英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,男女雙方父母本月初已正式見面,決定7月19日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禮。

据悉,李惠英2009年年末開始和金融業人士A某交往,相愛已有一年半。由於准新郎是圈外人士,所以選擇在夏威夷結婚。

婚禮場所是夏威夷的四季酒店,著名棒球手朴贊浩也曾在此舉行婚禮。著名的攝影家吳宗錫(音)和化妝師Go Won-hye將負責李惠英婚禮相關事宜。

李惠英去年5月在張東健和高素榮的婚禮上接到了新娘的花球,之後便一直婚訊不斷。最近傳出「8月結婚」的消息時,經紀公司方面還曾對此進行過否認,不過婚禮卻在不動聲色地准備著,最終定在7月舉行。

經紀公司方面表示,由於尚未和李惠英本人通話,所以很難知道她的具體感想,希望大家為李惠英和准新郎的新生活多多祝福。

李惠英1992年通過男女混聲三人組合出道歌壇,之後作為歌手、演員和時尚明星逐漸成名。最近參加KBS2綜藝節目《2天1夜》的女演員特輯而備受關注。

──◆2011年5月17日 《朝鮮日報》 韓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