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4月2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老公懶到天天窩在家裡吃軟飯,還把老婆當女傭使喚,懷孕坐月都照打不誤,苦命婦痛不欲生,上網求救!

新加坡一位女網民,最近到著名言論網站上哭訴求助,一字一淚繪述了自己的婚姻狀況,引起關注。

署名abby的女網民申訴,老公不找工作,每天窩在家打電玩和彈吉他,吃飽睡、睡醒吃,連家徒四壁他都不肯做工,家裡的水電費、奶粉錢、紙尿布、日常用品得靠窮娘家幫忙。

『即使窮到沒有一分錢,他也只會想到把房子出租,全家搬到新山住,靠租金過活,這是一個只有懶人才想得出來的爛方法!』

老公長期拒絕工作,搞到家裡債台高築,但他無動於衷,繼續過著懶人生活,不斷使喚她。

abby也抱怨老公愛動粗,要她為他盡孝道。『在我懷孕期間,我曾因太累無法陪家婆而被他打。坐月期間,他也動手打我。』

老公懶到沒「性」趣,苦命婦必須強迫老公,才能滿足自己的「生理需求」。

她申訴,懶老公沒錢給家用,游手好閑,對她不聞不問,完全當她是透明的。『我感覺自己很賤,有時有生理上的需要,還得強迫他和我上床。』

網友建議婦女離開老公

眾多網友痛批「魔王」是「懦夫」,建議這名婦女離開老公。

有網友直言『動手打女人的男人等於個「懦夫魔王」』。

不少網民因為擔心這對夫婦的子女「有樣學樣」,紛紛勸這名婦女離開老公;還有網民建議這名婦女向警方申請保護令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或許夫婦倆因為關係處理不當及表達方式不同,才造成誤會,建議兩人應試著心平氣和一同解決問題。

──◆2011年4月28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