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母子戀

「4723母子戀」秘婚真相揭曉,原來是保險公司的宣傳花招!

鬧得滿城風雨的這對「苦命鴛鴦」聲稱今早要在秘密地點進行「愛情宣誓」,同時在網上直播「盛況」。

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日前踢爆女主角已婚,根本不可能秘婚,但不知這葫蘆里賣的是甚麼藥。

網站播男主角「被撞」短片

今早9時,就在倒數計時結束後,特設的網站忽然發生「故障」,約半小時後,出現一段約2分多鐘的短片。

短片中,「新郎官」和4名兄弟興高采烈準備從男方住家出發,到女方家迎娶「老新娘」。除了新郎馬克身穿黑白禮服,其他的兄弟一身白色禮服,鼓勵馬克無須害怕,因為面簿上已有超過3千人支持。

他們上車後準備離開時,發現馬克忘了拿一樣很重要的東西。

馬克拒絕其他兄弟陪伴,自己回到屋裡拿。

這時攝像機對準新娘車上嬉鬧的兄弟,跟著傳來一陣刺耳的剎車聲和踫撞聲。兄弟們「驚慌失措」跑出去,發現竟然是馬克被「撞倒」了。

短片後來出現一則訊息,表示這是虛構的故事,重點在於「人生中充滿變化」和「生命的脆弱」,提醒大家更珍惜身邊的人。

最後還出現這麼一句廣告詞︰要投保,讓親人有保障!

記者在「宣誓典禮」破功後嘗試撥電給「老新娘」奧黛麗,她接電話時的語氣似剛睡醒。記者問她為甚麼沒有去宣誓,她竟表示很累,等一下再回電。

面子書拿下親密照

後來就完全沒有下文,記者多次撥電給她時,她也沒有接電話。

原本一度從面子書上消失的「官方頁面」突然重現,不過之前上載所有有關這對「母子戀」情侶的親密照已全部被拿下。

真相大白後,網民都感到非常憤怒,感覺自己被騙了,非常傻。

不過,網主卻宣稱沒有騙人之意,廣告的目的,是要大家明白生命的脆弱,希望大家能夠正面看待這個廣告。如果一開始就讓人們知道是「演戲」,就會大大削弱宣傳力度。

──◆2011年4月15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