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母子戀

「4723」母子戀原來是另一起黑熊事件,女主角已婚,根本不可能有週五的神秘婚禮!

母子戀男女網上搞得火熱,昨天更在面子書宣佈星期五要「秘婚」,有知情者踢爆,母子戀只是一場宣傳活動,女主角已結婚20年。

這對母子戀男女一會兒網上高調秀親密照,一會兒在面子書高喊「愛的宣言」,昨天更設立專屬網站,說要全程直播婚禮。

自稱認識女主角的爆料者說,女主角因老公搞上寡婦,去年10月向報章訴苦,新聞登上《晚報》。女主角是臨時演員,她的老公是歌台樂隊的吉他手,兩人育有2女1男。

爆料者說,女主角被宣傳公司相中,與「小男友」同台演出「苦命鴛鴦」。至於為何安排「4723」母子戀,還有宣傳公司葫蘆里究竟賣甚麼藥,爆料者不願多談。

記者撥電給女主角,她拒絕受訪。

另外,業者也懷疑造假,並指這種宣傳手段可能弄巧反拙。

《海峽時報》訪問的公關公司表示,如果母子戀情證實造假,很可能引起公眾反感,達不到原本的宣傳效果。

──◆2011年4月13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