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呵叻府昨天(7日)舉行徵兵檢查,有314名適齡男青年參與抽籤,抽籤後通過的僅有84人,不過當天有5名「變性人」也參加徵兵登記抽籤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泰國軍方在全國範圍內啟動為期12天的徵兵,各個府政府和軍區也都大力展開工作。呵叻府政府和第二軍區,昨天聯手在呵叻直轄縣舉行徵兵檢查,有來自附近6個縣的314名適齡男子參加抽籤。

按照法律,凡是青年男性公民必須參加徵兵體檢選拔,並以抽籤決定是否要服役,今年徵兵的對象年滿21周歲的年輕人,或者是22至29歲還沒有服兵役,但是已向所在地縣政府遞交服役申請,但是未能入伍的年輕人。

徵兵當天,有800多名選拔者的親屬到場助威,整個活動現場非常熱鬧,經過抽籤和篩選,從314名適齡男子中選出84人。負責甄選的軍官表示,整個徵兵工作將嚴格遵照相關的規定,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,並盡量做到公正公平。

有趣的是,徵兵當天有5名「第三性」也來到現場抽籤,而且相貌身材姣好,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。其中一人已經做過變性手術,就讀曼谷大學大三,而且還報名參加今年的蒂芬妮變性小姐選美大賽。

最後軍醫對這些前來報名的第三性進行體檢,最後因做過隆胸手術,胸圍不規定而被淘汰。

──◆2011年4月8日 《泰國世界日報》 泰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