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42歲的「夜店王子」庹宗康與小他15歲的華裔美籍女友KiKi(王菲雅)交往4 年,2人今天將在關島蛋形教堂(Probus)舉行婚禮,他30日先邀請38位台灣親友飛關島參加婚禮,5天4夜行程估計花費約200萬元。小倆口婚禮前先拍婚紗照,KiKi首次在媒體前曝光顯得害羞緊張,除表示不介意他昔日緋聞,被問到喜歡他哪一點時也甜蜜回應:『他所有的事情我都喜歡。』

庹宗康情史豐富,曾與向語潔(原名向麗雯)、小嫻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交往,之後因孫鵬邀他參加關島婚禮,因此結識在當地工作的KiKi,2人交往期間,他平均每2個月飛關島3次,為愛當了4年的「空中飛人」。

他日前以1只要價約20萬元的TIFFANY & Co.碎鑽戒求婚成功,並決定在她自小成長的關島舉行浪漫婚禮,他也砸下200萬元,邀請台灣親友團包括媽媽、大嫂和演藝圈好友高山峰與未婚妻佘瓊薇、黃小柔和男友Junior、NoNo、陳為民、小馬、馬國賢、Vicky母女等共38人在30日凌晨飛往關島,讓眾人見證2人互許終身的甜蜜儀式。

新娘F奶吸睛

KiKi外形甜美、文靜,與他昔日女友們類型有些不同,不過她的32F傲人雙峰相當吸睛。被問到交往時最印象深刻的回憶,她透露有1次他生日時突然從台灣飛關島,因為航班問題,還是先到韓國轉機才抵達關島,意外之舉讓她超感動。

而小倆口的婚紗照禮服與婚禮白紗和之後台北宴客的禮服共7套,獲蘇菲雅婚紗贊助99萬元。2人前天在HYATT飯店拍婚紗照,因遇上當地雨季,拍攝進度受雷雨耽擱卻絲毫不減甜蜜興致。翌日的婚紗照拍攝,2人選在第1次約會的星沙海灘,由於當地氣溫高達攝氏33度,他熱得直飆汗,KiKi也緊張得臉部僵硬,經紀公司只得清場請媒體先離開,她才能放鬆拍攝。

當小倆口在海邊拍婚紗照時,他的藝人親友團則在海邊戲水,Junior笑說:『康哥結婚後,等同於演藝圈的「浪子幫」宣告解散,大家結婚的結婚、懷孕的懷孕,「浪子幫」已徹底瓦解。』

──◆2011年4月1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