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3月2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全球兩大富裕皇室家族的成員步上紅毯,婚禮想必極盡豪奢之能事?非也。英國諾森伯蘭公爵外甥女上周三嫁給沙烏地阿拉伯王儲之孫,雖然雙方家族財產都數以億計,但卻選擇註冊結婚,僅花約7881元台幣。

石油財富1.9兆

英國《世界新聞報》報導,上周三在牛津出閣的新娘子庫絲柏(Lucy Cuthbert)現年28歲,她的舅舅諾森伯蘭公爵名列《周日泰晤士報》2010年全英第229大富豪,身家達約142億台幣,其名下的安尼克城堡即是電影《哈利波特》霍格華茲學院的拍攝地。庫絲柏的父親也擁有1座城堡,距離安尼克城堡不遠。

33歲新郎阿薩德更不容小覷。他祖父是當前沙國王儲,家族石油財富約1.9兆台幣;他父親現任沙國國安顧問,財富達約137億台幣。這對新人的穿著也極低調,女方以白色小洋裝搭配米白長外套,男方穿灰西裝、打條紋領帶。

租巴士載親友

他們租了1輛大巴士搭載觀禮友人,花了約1.9萬台幣,跟男方家族用以代步的空中巴士客機相去甚遠。

──◆2011年3月28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