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據一份調查結果顯示,逾七成男性上班族有計劃在白色情人節(3月14日)送禮物給女友。

在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之際,就業門戶網站「Incruit」近日針對336名男性上班族進行了問卷調查,並10日發佈了其結果。結果顯示,71.4%男性上班族回答『有計劃在白色情人節送禮物給女友。』

調查顯示,男性上班族計劃購買禮物的平均開支為12.9萬韓元(約合人民幣800元),遠高於情人節時女友送給男友的禮物平均開支(3.6萬韓元)。

從禮物種類來看,「巧克力或糖果」佔最多,達48.8%,其後依次是戒指、項鍊等首飾(20.2%)、提包等雜貨(9.5%)、餐飲(9.5%)、花環(4.8%)、服裝(4.8%)、香水(4.8%)、文化演出門票(3.6%)。

對於『準備禮物時感到的壓力如何』的提問,33.3%受訪者回答說『很大』,29.8%回答『有點大』,9.5%回答『不太大』,9.5%回答『不大』。結果表明,男性為女友準備禮物時,心理壓力比較大。

──◆2011年3月10日 「韓聯社」 韓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