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許志安(安仔)和鄭秀文(Sammi)感情糾葛20年,果然「有情人終成眷屬」!兩人分手7年,復合傳言不斷,但始終不認,日前被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直擊在香港甜蜜共享下午茶,昨更傳8月將在法國結婚。他昨出席記者會全程甜笑,不認不認終需認,這次大方認了愛火重燃「重新開始」,是否求婚,他表示還沒想到太長遠,稱兩人甜蜜更甚初戀。據悉兩人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結婚。

安仔和Sammi在1991年同屬「華星唱片」相戀,愛情長跑13年宣告分手,2007年他和余德琳交往,去年兩人分手,被傳他就是想挽回和Sammi舊情。

期間Sammi與安仔互動高調,在演唱會深情對唱,他貼心為她拭淚,後兩人同穿黑色情侶裝,還在台灣密會,7月Sammi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還披婚紗唱安仔的招牌歌《上弦月》,更是像極甜蜜情侶。

上周被拍到甜蜜用餐

上周四,安仔和Sammi被直擊在香港甜蜜用餐,她不時微笑細語,氣氛浪漫,當下雖不願承認復合,但2人世界甜到爆鐵證如山。 安仔昨出席《許志安On and On 25周年演唱會》記者會,他春風滿面現身,面對50名記者會連聲恭喜,他笑容甜滋滋,終於認了復合。

安仔透露會唱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。是否唯獨Sammi不可取替,他認真說:『這幾天我和她有共識,覺得這件事是事實,應該要讓朋友知道,交往是很普通的事,我們有共識告訴大家我們復合,重新認識。』

好奇兩人復合的原因,他透露完全憑感覺,誰先踏出第一步?他說:『沒有誰先開始,好自然,也是正常溝通。』是否視Sammi為終身伴侶,他坦言沒想到太長遠,最重要是心裡平安。

否認藉此宣傳演唱會

兩人相識20年,復合有初戀感覺嗎,安仔害羞傻笑,只點頭同意『更比以往更懂珍惜更甜蜜』。

他被指藉此宣傳演唱會,他臉一僵說:『我對這方面看得很開,相信沒有人會將真感情去做宣傳,這樣是侮辱愛情。』

外傳兩人將在法國結婚,他低調說:『嚇我一跳,我真的不知道。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。』據悉,因8月Sammi要和劉德華演出新片,屆時不可能結婚,婚期有可能在明年。

──◆2011年3月8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