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據悉,政府將嚴厲管理國際婚姻,以降低日益劇增的國際婚姻離婚率。

法務部23日表示,考慮急劇上升的國際婚姻家庭離婚率,該部近日敲定了《出入境管理法修訂案》,對國際婚姻進行嚴格的管制。《修訂案》將於3月7日正式生效。

根據《修訂案》,法務部將對想娶外國新娘或嫁給外國丈夫的我國公民,進行經濟能力、離婚經歷等具體條件審查。

《修訂案》的主要內容包括,明確制定辦理婚姻簽證的標準、實行國際婚姻離婚熟慮制等等。

法務部一位負責人表示,婚姻不僅是個人的問題,更是社會問題。婚姻欺詐等案件的增加會帶來嚴重的社會問題。希望通過明確制定相關的條件和標準,建設更加健康的家庭文化。

──◆2011年2月23日 「韓聯社」 韓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