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賈靜雯、孫志浩去年7月離婚後,隨即展開爭女大戰,歷經半年後,2人各退一步和解,梧桐妹小學畢業前都由賈靜雯照顧,國小畢業後尊重梧桐妹意見,決定赴美或留台灣,但雙方怕女兒沒受到良好照顧,和解書規定照顧期間不能離開女兒超過5天。

孫志浩的律師張迺良昨表示,賈靜雯會專心在台照顧女兒,目前梧桐妹決定在台灣念完小學。

寒暑假交換照顧

目前梧桐妹由孫志浩照顧,年初二再交給賈靜雯,未來梧桐妹暑假前14天歸賈靜雯,暑假剩餘假期可由孫志浩帶出國,寒假則是偶數年歸媽媽,奇數年歸爸爸照顧,平常周末假日孫志浩也有權利可探視。

昨賈靜雯不願多談,但她說:「等女兒國小畢業後,我們3人(指賈、孫和女兒)會討論她是否去美國還是留在台灣。」賈靜雯律師蔡惠子表示,梧桐妹目前在台灣念小學,但未規定一定要留在台灣,會以賈靜雯的工作地為主。

──◆2011年1月29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