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82歲的馬來老婦對在報章上征婚的101歲老翁一見鍾情,並當場下訂陪伴終身的念頭!

來自文良港衛星市的82歲馬來老婦莎娜在報章上看到一則來自吉打州的101歲老翁莫哈末依薩的徵婚啟事後,打開了多年封閉的心扉,單身30年後,第一次有再婚的念頭。

她說,閱報獲知莫哈末依薩徵婚的消息後,馬上告知幼子沙巴哈,她想要成為莫哈末依薩妻子。

貌似前夫名字皆莫哈末

『我要求兒子立刻與男方的家屬取得聯繫,告知他們我有意成為其妻子人選的意願。』

她說,第一眼看見莫哈末依薩,就覺得他和前夫很相似,尤其其眼睛的部份,而巧合的是,他們的名字都是莫哈末。

莫哈末依薩曾經歷過5段的婚姻,最終與其最後一任妻子離婚,而莎娜則曾經歷兩段婚姻,並擁有9名孩子。

另外,沙巴哈表示,當他聽到母親準備與莫哈末依薩結婚時,他還當做是開玩笑。

他說,之前母親也有再嫁的機會,但都被她拒絕了,所以,對於母親這次有再婚的念頭,他也覺得驚喜。他說,母親也不介意莫哈末有視覺和聽覺上的缺陷,而為了母親的幸福著想,他們幾個兄弟姐妹都會贊同母親的決定。

──◆2011年1月1日 《星洲日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