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苗栗縣產業總工會昨天舉辦第4屆青蘋果未婚勞工聯誼,吸引260名未婚男女參加,團康老師帶動他們自我介紹、交換聯絡方式,也以烤肉活動拉近彼此距離,產總工會理事長賴明政說,希望年輕朋友能藉聯誼放開心胸,多認識異性朋友,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。

『您好、很高興認識大家!』參加聯誼活動的未婚男女分成10組,在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聯誼,團康老師帶領大家自我介紹,參加者也活潑展現自我,主動交換MSN或電話號碼,隨後一起烤肉,許多男女原本陌生,透過這些活動,有的聊得開心,互動熱絡。

擔任教職的鄭小玲說,學校裡的男老師大多已婚,老師生活規律單純,較少機會認識異性,就這樣年過30還小姑獨處,這次因朋友推薦參加聯誼活動,抱著平常心,希望能多認識新朋友。

32歲從事品保工作的戴明竹說,工作多年生活圈固定,希望透過聯誼認識不同行業的異性;29歲的李艾真則說,聯誼活動不用付費,讓她能放鬆心情沒有負擔,反而更能展現自我,結識不同對象。

賴明政說,現代年輕人忙於工作、沒有機會走出戶外認識異性,產總連續4年舉辦聯誼,提供更多機會讓年輕人交朋友。

昨天正好是黃道吉日,立委徐耀昌、副縣長林久翔到場祝福參加的未婚男子,趁著好日子,也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,步入紅毯,在婚姻中成長。

──◆2010年10月24日 《聯合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