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10月20日是結婚旺日,註冊結婚的人數比平時多一倍。

後天的日期用數字來寫會重疊:20102010,因此雖然是星期三,婚姻註冊局收到的申請比普通月份的周日高出一倍多。

截至8月22日,當局總共收到了至少143份結婚申請,相信現在已經不只這個數目。受訪的宣誓官說,他們預料後天將特別忙碌,他們就接到比平時多的詢問電話。

榜鵝民眾俱樂部管委會副主席陳輝耀(43歲)說,他接到了大約5到6通電話詢問,比平時的周日多,不過由於他當天得工作,因此只能夠當一對新人擔任註冊官。

受訪的酒店則說,後天的宴席反應不錯。

「千禧國敦國際酒店」公司發言人受詢時說,M酒店的宴會廳滿座,將舉行兩個婚宴,新人早在8到10個月前就預訂酒席。

她也說,以旗下的「國敦河畔大酒店」來說,宴會廳將舉行兩個婚宴以及一個婚禮宣誓儀式兼午餐,婚宴是早在一年前就預訂的。

『由於10月20日是一個吉祥、獨特的日子,因此早在一年多前就有人詢問和預訂,本月10日和20日在陽曆都是好日子,只不過10號是周末,20號則是周日。』

──◆2010年10月18日 《新明日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