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43歲的康康昨與小他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,交往3個多月後,昨天中午12點30分在杭州市登記註冊結婚。由於過程不到1個小時就完成,康康直呼:『好像一場夢。』還搞笑對老婆說:『以後我只能「偷吃」了。』她也妙答:『那你要記得擦嘴。』

舊愛毛毛送祝福

康康前天飛抵杭州,昨天中午11點在雙方親友陪同下,與張家霈前往杭州市民中心登記結婚,之後趕往公證處辦理公證。他昨也在微博即時分享結婚心情:『對於之前那些有緣無分女友們,也預祝妳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,一定要幸福哦!祝福妳們,就像妳們也要給我同樣的祝福!也要謝謝所有演藝圏及粉絲的關注。』

康康說,即使他公開祝福前女友們,但老婆肚量大、不介意,這也是他與她攜手終身的原因。

而他為了娶中國姑娘,連日來除了趕辦各種證件與資料,也將本名康晉榮改成康進榮,他解釋:『老婆叫家霈,命理老師說改成「進』就是婚後常進來家裡的意思。』老婆目前也在趕辦來台證件,月底將抵台2周,明年5月28日宴客,小倆口6月5日歸寧後才會好好努力「做人」。

而康康前女友毛毛昨表示:『祝福他幸福美滿,若他有發喜帖給我,我會去參加。』

台客娶大陸新娘

★康康(改名為康進榮)

年齡:43歲(1967/05/28)

星座:雙子座

身材:171公分/75公斤

出生地:台灣

職業:藝人、歌手,出道13年,出過《快樂鳥日子》唱片、主持過《綜藝大哥大》等節目

收入:月收入約200萬元

★張家霈

年齡:25歲(1985/02/04)

星座:水瓶座

身材:165公分/48公斤

出生地:浙江杭州

職業:房地產銷售企劃

收入:婚後辭去工作,專心當康太太

──◆2010年10月14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