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極品賢妻

▲極品賢妻

一場名為徵選「極品賢妻」的高端派對昨日在成都舉行,選手綜合素質普遍較高『我從沒交過男友,但希望以結婚為目的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』『我的金錢觀並不苛刻,只希望找一名有社會責任感的成功男士,與我一起做慈善。』昨日,一場名為徵選「極品賢妻」的高端派對,在成都、武漢、重慶、長沙四地同時拉開帷幕。

《華西都市報》記者在成都海選現場看到,前來應徵的女士不僅外形靚麗、知書達理,而且大多都擁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。

目前,四座城市已有超過1萬人報名,應徵50個佳麗名額。主辦方表示,評選標準已不再僅限於漂亮,還包括女賓的理財觀、現代婚姻觀念的測評。

海選極品賢妻要求多

昨日上午10點起,位於成都市東華門街某會所的「極品賢妻」海選現場,就已擠滿了應徵者。

從現場和工作人員手中的資料能看到,應徵女性年齡以20歲到35歲居多。大部分報名者都是專科以上學歷,其中不乏研究生甚至博士,更有常駐澳大利亞悉尼世界500強的女碩士、牛津耶魯等世界名校的才女,職業包括教師、醫生、律師、模特、公務員和公司白領等。在經過填表、拍照、出示身份證和學歷證明原件審核後,一部分優秀的應徵者脫穎而出,進入到第二輪面試。

『這些女性不論從長相、學歷還是氣質來看,綜合素質都比較高,而且大多都擁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。』主辦方「世紀佳緣網站」專業紅娘張蕊表示,但要從上萬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並不簡單。她說,海選的第一輪要經過專家團隊的個人形象考評,第二輪還要進行一系列的交流測評。『如何打扮自己、穿出適合個人風格的服飾,如何居家、節省開支,都是「極品賢妻」不可忽視的選擇標準。』

此次海選「極品賢妻」的男士來自北京、上海、江蘇、武漢、成都等城市,均是事業有成,並且具有良好的社會地位。9月24日,進入到第二輪面試的應徵者,還將接受理財觀、形象禮儀和現代婚姻觀的專業培訓。

富家女想找「慈善男」

『我是學古典文學的,內心是一個非常追求浪漫的人。』今年25歲的四川大學女研究生裴蘭(化名),是「有幸」進入第二輪面談環節的女士之一。

她坦言,由於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校園學習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找到合適的男朋友。但她有很成熟的婚姻規劃,渴望能夠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,找一名善良有包容心的男士,以結婚為目的談場戀愛。

昨日下午,同為25歲的鮑琳琳(化名),從一輛高檔車裡走下來,高挑的身材和優雅的氣質,在一群應徵者中非常顯眼。

『我們家是做生意的,其實對於我來說,反倒對金錢的觀念很模糊。』對於私人問題,鮑琳琳並不願多談,『我無法具體刻畫出要尋找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,但希望他事業有成,有一定的經濟實力,重要的是有社會責任感,能夠跟我一起從事慈善。』

──◆2010年9月19日 《華西都市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