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日本歌姬大塚愛6月25日閃電嫁嘻哈團體「屎爛幫」(RIP SLYME)成員SU,當時否認先有後婚,前天她開唱時宣布已懷胎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4月,網友推算後大呼:『果然是奉子成婚!』

亞洲哈燒星

她前天在橫濱辦出道7周年演唱會,這是她婚後首度開個唱,向7000名粉絲報喜:『我跟RIP SLYME的SU登記結婚了!感覺很不可思議,我們像是結婚數十年的老夫老妻。』9日過28歲生日的她說:『那天是跟老公和肚子裡的小孩3人一起過的。之後可能暫時不能開演唱會,但會上電台等靜態通告,未來不會放棄音樂。』粉絲齊聲喊『恭喜』,令她感動落淚。

近年不少日本女星帶球嫁,安室奈美惠、廣末涼子和竹內結子皆以離婚收場,大塚愛稍早被爆鬧分居,又有婆媳問題,新婚便遭唱衰。

大黑摩季暫退隱

前天大塚愛撇清說:『新媽媽人很好,教導我許多事,讓我這個不成材的媳婦逐漸成長。』並不忘感謝父母養育之恩,場面溫馨。

實力派女唱將大黑摩季因子宮病變,將暫別歌壇專心治療,前晚她在澀谷唱巡演最終場,說:『大家的笑容是最棒的畢業證書,你們要等我回來!』

一拖拉庫女星帶球嫁

◎女星:木村Kaela

老公:瑛太

婚姻:6月爆懷孕5個月,8月中登記結婚

◎女星:莉亞

老公:造型師BUN

婚姻:前年10月奉子成婚,去年4月產女

◎女星:長谷川京子

老公:新藤晴一

婚姻:前年10月帶球嫁,去年5月產子

◎女星:安室奈美惠

老公:SAM(前夫)

婚姻:離婚8年,育1兒

◎女星:廣末涼子

老公:岡澤高宏(前夫)

婚姻:離婚2年,育1兒

◎女星:竹內結子

老公:中村獅童(前夫)

婚姻:離婚2年,育1兒

──◆2010年9月13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