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『如果你足夠自信,相信自己的實力和魅力,嫁給你──沒問題!機會秒殺中,有膽就接招吧!』前日,一則名為《驚爆!川內首例女富豪征婚──你,有膽接招嗎?》的帖子,出現在了成都各大知名網絡論壇上。打出這則徵婚廣告的女士,號稱有上千萬元的家產,她高調徵婚並要求門當戶對的消息一出,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紛紛議論。

四大條件,非誠勿擾

▼網帖

『我每年花銷不低於30萬元!』

『海拔1.75米以下,38—48歲,體魄羸弱者勿擾;你最好是公務員,處級以下勿擾;你也可以是軍幹,團級以下勿擾;不介意你是商人,本科以下學歷,年收入在50萬以下勿擾。因為本人追求品質生活,自己每年的花銷都不低於30萬,只是擔心你心理脆弱導致精神抑鬱!』《華西都市報》記者看到,這則徵婚啟事還在結尾處打出了一條鄭重聲明:『本人對婚姻家庭生活有高品質要求,暴發戶、小白臉、偽娘請繞行!』

雖然女主角並未現身,但是徵婚廣告還是引起了很多網友的圍觀。『哈哈,真眼饞,貌似我符合要求!』『有沒有希望嫁給我啊!』很多網友跟帖表示,從來沒有見過女富豪如此高調徵婚。對於她的真實身份,有不少網友也提出了自己的質疑:『言辭那麼囂張,我倒是要去探查一下,這位美女富豪到底長啥樣子!』更有網友覺得,『此女有炫富的嫌疑,或者是資金緊缺,估計是故意製造噱頭,吸引眼球。』

▼面對面

『我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!』

隨後,《華西都市報》記者通過帖子裡的諮詢熱線,電話聯繫上了這家名為「成都金鑽婚姻服務會所」的中介機構。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這位徵婚的女士確有其人,是一家醫藥企業的老總,固定資產超過千萬。

『她兩個月前在我們會所登記註冊,見了好幾位成功男士卻都不滿意。』會所負責人孫洪建說,由於女富豪的要求很高,所以他們想到了借助網絡的力量幫忙尋找。

經過「成都金鑽婚姻服務會所」的協調,在承諾不透露真實姓名和地址的前提下,昨日下午神秘徵婚的女富豪駕駛一輛奔馳越野車出現在了記者面前。

皮膚白皙、身材高挑、五官精緻,氣質出眾,這位已過而立之年的女人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好幾歲。

『我有兩套面積在140平米以上的房子,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史,彼此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。』剛一落座,她便開誠佈公地介紹起了自己的實際情況。『我是一個性格很直爽的人,沒有什麼圈子可以繞,那些徵婚條件都是我的真實想法。』

她表示,雖然事業很成功,但是身邊缺少一個可以照顧自己的男士,『憑什麼都是男富豪來徵婚?我們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!』

『單純徵婚,請不要安什麼剩女、富婆頭銜』

當記者提出,想要看一看這位女富豪的相關憑證時,孫洪建表示,『他們是成都首家專門針對成功人士、白領階層的高端婚介會所,按照相關規定和工作程序,要對每個徵婚者的個人資料嚴格保密,對於適合會員的應徵者,經徵婚者認可和同意才能公開個人資料和安排雙方見面認識。』

在記者的再三要求下,孫洪建拿出了厚厚一摞證明文件,包括女富豪在北京、成都的公司和房產所有權證明等,涉及資產總額超過1000萬元。

『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聊了兩三個小時,從感情故事到打拼創業的不容易,她的這些經歷讓我很是感慨。』孫洪建坦承,由於該徵婚者身份特殊,不排除個別應徵者衝著她的財富去應徵,但是他一再強調拋開「千萬身份」的外殼,這位女士高調徵婚的目的只有一個:找到最心儀和最適合自己的他,組建一個美滿的家庭!

在半個多小時的見面後,女富豪就聲稱有事匆匆離開了,臨走時囑咐記者:『我對那些懷有不良目的的應徵者很反感,我的很多女性朋友收入不菲,只是我第一個大膽站出來而已,請不要給我們安什麼剩女、富婆的頭銜,就是單純的徵婚而已!』

──◆2010年9月6日 《華西都市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