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8月3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一項調查結果證明,男性尋找對象時,比女性更看重外貌。

婚介公司「Bien-Aller」針對全國518名25~39歲未婚男女進行了關於將來配偶外貌的問卷調查,並於30日公佈了調查結果。該調查分對象的外貌為三個等級,即「佳」、「良好」、「普通」。

調查結果顯示,對於『你願意對象的外貌屬於哪一個等級』的提問,255名女性中只有2.7%(7名)選「佳」。相比之下,263名男性中有11.8%(31 名)選了「佳」,另有61.6%的男性選「良好」。據此計算,73.4%的男性願意尋找外貌達到平均水準以上的對象,但女性的該比例僅為44.3%。

另外,女性選「無所謂」的比例(22.0%)也高於男性(14.8%)。

「Bien-Aller」代表孫東圭(音)分析稱,一般而言,男性認為對象的外貌是最重要的條件。但女性則重視對象的能力,而外貌只是可有可無的選項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30日 「韓聯社」 韓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