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獅城「如花」看上男帥哥,在男生「Facebook」上發出愛的宣言,還拍攝愛的照片和短片,說要和男生生很多小孩!

一名長得酷似台灣女諧星「如花」的獅城女子,過去兩個月(60天)在一名男帥哥的「Facebook」上,發出近20則示愛留言,上星期二還在一天內發出5個示愛留言。

她寫道:『我親愛的甜心,我要告訴你我很愛你,我等你娶我,因為我希望和你生很多很多小孩。』

女子也自製愛的照片,用兩人合成的照片做成「結婚照」,另一張兩人的合成照,下面還寫上「我愛你」。

女子還自製短片,問男生是否喜歡她的新眼影,並向他傾訴愛慕之心。

女子公開對男生展開強烈追求攻勢,引起許多網民注意,在網上掀起話題。她搞笑的追男作風,也令不少網友笑翻。

男生無奈被狂追

已有女友卻陷入被狂追的窘境,男生澄清,認識女子,但不是男女朋友。

本報今早聯絡上這名男生,他說和女子相識,也曾見過面,但沒有曖昧關係。

被女生糾纏,男生顯得十分無奈。他星期二在「Facebook」上說:『為什麼你要用情書填滿我整個「Facebook」,不值得的,外面還有很多「帥男孩」,為何偏偏找我?』

他之前更換電話號碼,但女郎依然窮追不捨,要求男生將新電話號碼給她,還說非常想念男生,希望他立刻致電給她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27日 《聯合晚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