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紅娘公司幫牽線,吃一頓飯、看一次電影,要收40元,單身人士批評收費太貴!

一名獅城單身女性杜小姐在網上抱怨,參加紅娘公司主辦的牽線活動,約會一次就要收費40元,如此昂貴的約會,不利於尋找伴侶的低收入單身者。

她說:『即使只是簡單的活動如看場電影、吃頓晚飯或喝下午茶,都要收40元。』

她說,政府鼓勵國人結婚,但這類活動的津貼卻不足。

杜小姐透露,過去社交發展署會費和活動收費比較,現在的收費太貴了。

不過,網友林先生卻認為,不想花錢就別結婚,如果40元也要斤斤計較,日後如何結婚、生子和養家。

小型活動沒津貼 紅娘協會會長:不算貴

「紅娘協會」會長顏淑慧認為,紅娘公司提供單身人士社交的平台,收費不算貴。

顏淑慧會長說,較小型的紅娘活動是沒有獲得社會發展、青年及體育部屬下的社交發展網(SDN)所津貼,而紅娘公司需承擔營運成本、餐飲費用如茶點或自由餐等開銷。

拍拖別太計較花費 輔導員:交心最重要

輔導員指出,單身者拍拖不應太計較花費,交心較重要。

「翱翔輔導中心」主任袁鳳珠說:『參加紅娘公司活動,應該把它看成是擴大社交圈子,多認識朋友的平台。真正的感情是不需要用錢財來衡量,以心比心最重要。』

她也說,通常在拍拖時太計較錢財,又抱著付出後一定要得到利益或回報的心態,將無法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25日 《新明日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