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美國高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與妻子艾琳(Elin Nordegren)正式離婚,結束兩人6年的婚姻。伍茲夫婦的律師在一份聲明中宣佈並確認這一消息。

9個月前,伍茲在他的家外發生車禍,隨後引發出他的性醜聞案,媒體陸續爆出老虎與數名女子有染。

離婚申請,當地時間周一已經呈遞給弗洛裡達州潘漢德爾的一家法院。伍茲與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島結婚,有兩個孩子。

『我們兩個的婚姻結束了,對此我們感到很悲傷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彼此都能夠擁有最好的生活,我們彼此都給予對方最美好的祝福。』兩人通過律師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,『雖然我們離婚了,但是我們仍然是孩子的父母,永遠都是,孩子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當我們決定離婚後,我們首先是友善的討論以確保兩個孩子未來都能過得很好,這對於孩子們來說,未來將不會很容易,因為他們將要適應新的家庭環境。』

伍茲和艾琳的離婚協定具體內容並沒有公佈,不過兩人將繼續會共同撫養他們的兩個孩子,三歲的女兒薩姆(Sam)和19個月的兒子查理(Charlie)。而關於伍茲給艾琳的補償方面,有消息稱伍茲將支付1億美元,而並非之前媒體宣稱的7.5億美元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24日 《麗台運動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