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8月2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在本地,不少單身男女已經越來越不抗拒參加紅娘公司主辦的活動,希望能通過這類活動,結交更多異性朋友,從中尋找自己心儀表的對象。

而紅娘公司主辦的活動也越來越多樣化,以確保不同性格、不同愛好的男女會員都能找到各自喜歡的活動。

據了解,紅娘公司主辦的活動中,最受歡迎的,要算是電影約會,而電影約會也被發現是配對成功率最高的交友活動。

紅娘公司「六人約會」創辦人周國華受訪是說,一場「電影約會」的收費介於40至50元,會員不只是看電影而已,還有機會一起吃自助餐,互相交流。

另一家紅娘公司「Cliquewise」的創辦人顏淑慧透露,他們所主辦的電影約會都是在周末,收費約50元,也是包含自助餐的集體聚會形式。

周國華說:『我們會花800元至2000元的價格,包下電影院的宴會廳,並且提供自助餐,讓單身人士能在用餐時互相交流,才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,而看電影時也沒有其他觀眾「干擾」。』

周國華說,這樣的約會通常少過100人參加。

另一家紅娘公司「GoMovieDates」所主辦的電影約會,收費較低,主要是不提供自助餐,而是鼓勵有意約會的男女單獨去看電影,而不是集體聚會的形式。負責人陳峙興說:『我們會把票送到他們手中,一般付費的都是男方,平時是30元一對票,週末則是35元一對。』

──◆2010年8月24日 《新明日報》 新加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