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昨日下午4時,在錦漢會展中心動漫展上,同為Coser的Hyde和Kindi舉辦了一場屬於動漫界的盛大紫色婚禮。

顏卓夫(Hyde)和雅倩(Kindi)都是國內資深的Coser(角色扮演者),兩人都有5年以上的Cosplay(角色扮演)經驗,新娘是廣州動漫圈內的名人,婚禮引來眾多參加動漫展的觀眾圍觀。

婚禮上新郎身著銀白色的「聖衣」,新娘則穿著紫色的動漫婚紗,全場的佈置也是以紫色和白色為主,過道點綴著紫色輕紗和銀色禮花。下午4點10分,七位威風凜凜的兄弟身著聖鬥士聖衣出場,在現場玩街舞、耍雙截棍,熱鬧非常。身著動漫制服的姐妹團也不甘示弱,表演柔中帶剛的劍術,劈一字馬令全場雷動。

表演後,其中一個號稱「翻版周杰倫」的兄弟對記者說,其實大家之前都是在玩Cosplay才熟悉的,今天兄弟大喜,當然要用他們最愛的方式來為兄弟慶祝了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10日 《信息時報》 中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