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被指6次以騙婚手法詐財的25歲女子,日前已被警方逮捕調查!

這名女子是在2天前,被吉隆坡警方以欺騙罪名扣留,進行調查工作。

蕉賴代警區主任拉欣韓查今日受詢時說,警方已延扣女嫌犯至下周二。

他說,女嫌犯在蕉賴地區涉及一宗欺騙案,不過他不清楚該騙案是否含有假結婚因素,一切有待深入調查才能證實。

『我們只是逮捕她協助調查蕉賴地區發生的案件,至于她是否有涉及其他州屬騙案,我不知情。』

不願注冊

據悉,女嫌犯目前只招認詐騙兩萬令吉,並指所有金錢都已花在日常生活上。

25歲華裔女子,被人揭發以假結婚,欺騙男方感情和錢財,東窗事發後一走了之,迄今已有6名男方家人挺身而出,揭發她的罪行。

最近一名來自關丹周姓男子(25歲),今年3月在社交網站認識一名女子後便很快墜入愛河和她同居,不久後女子指已懷孕,不過卻不願注冊,只要舉行華人傳統婚禮。

周姓男子今年5月帶著女子到沙巴住家舉辦婚禮,婚後女子開始向丈夫親友借錢投資生意,或以快速致富手法,前後騙走30萬令吉財物。

在這之前,該名女子被指以如出一轍手法,分別在柔佛東甲、新山、森州芙蓉和隆市蕉賴涉案,最後男方挺身指證,才引起關注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8日 《中國報》 馬來西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