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推出達八年、交友檔案數達一百六十七萬筆的「Yahoo!奇摩交友」平台,上月中宣布與另一社群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」合作,提供會員檔案移至「愛情公寓」,公告在十一月底停止服務。網友不滿,要求「Yahoo!奇摩交友」繼續營運,「Yahoo!奇摩」表示,會員權益將不受影響。

會員可轉愛情公寓

網友萬歲爺表示,加入「Yahoo!奇摩交友」(http://tw.match.yahoo.com/)已七年,停掉服務簡直是把會員賣掉。網友謝小姐表示,加入約一年,介面簡單明瞭,停掉很可惜。

「Yahoo!奇摩」公關經理吳苑如說,交友服務二◯◯二年就推出,檔案數達一百六十七萬筆,部落格盛行後,經常使用網友只剩約八萬多人,加上美國總部要集中資源在全球化服務,才決定暫停,現有會員與付費VIP會籍都可打包檔案移轉到「愛情公寓」。

「愛情公寓」表示,台灣有二百萬名會員,功能比「Yahoo!奇摩交友」更多,約七萬會員已移轉。消基會副董事長蘇錦霞表示,雖「Yahoo!奇摩」因商業考量停止服務無可厚非,但要保障轉手後服務內容不受影響。

──◆2010年8月4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