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酒井法子已在6月底談判離婚成功,狠斬和前夫高相祐一12年的孽緣,除了兒子祐樹的監護權之外,她沒有要求贍養費,今後將獨力撫養孩子,復出的時機和作品,也成為注目的焦點。

明志戒毒 10月客串紀錄片

去年夏天酒井涉毒案震撼日本和亞洲各地,事隔1年她終於甩掉「毒夫」高相,踏出重新做人的第一步,最近來自電視、電影、出版界的邀約不斷,據說她很可能先在10月嘗試客串紀錄片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酒井已在幾個月前偷偷到一家外科醫院「洗掉」手指和腳踝上的刺青,據說刺青不是一次就洗得掉,為了表示決心,她跑了好幾趟忍痛才弄乾淨。

3年緩刑期 熬過後再復出

該報還透露,酒井很可能客串一部10月上映的毒品紀錄片演出,目前該片其他部分已拍攝完成,正和酒井交涉,希望她「露個臉」向社會大眾表明自己改過的心。

至於酒井今後的動向,依舊眾說紛紜,有人說日本AV界開出1億日幣請她下海,也傳出香港某財團願出8億日幣請她拍A片,還有人說她可能去中國發展,但最多人判斷她應該會留在日本,熬過3年緩刑期後再從之前的經紀公司正式復出。

──◆2010年7月31日 《自由時報》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