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Camera

許志安(安仔)前晚在香港演出接受訪問時,突然高調宣布已與小模女友余德琳分手1個月,被問到是否與想和舊愛鄭秀文(Sammi)復合有關,他雖說:『沒關係。』但此舉卻被解讀是奔向Sammi重修舊好。而Sammi昨未到教堂做禮拜,似乎有意避鋒頭。

三角關係

安仔與 Sammi從1991年相戀,直到2004年才分手,安仔在2007年底與新歡余德琳拍拖、同居,而Sammi今年4月接受本報專訪時,表示當年與安仔相戀時很任性,鑄下她與安仔13年情斷的後果,但她當時面對復合可能,已經語帶保留:『我沒辦法篤定任何事情,交給上帝吧!』

硬稱與復合無關

安仔似乎也對復合做足準備,今年初先逼小他13歲、有代溝的余德琳搬出同居愛巢,隨後又多次與Sammi一起在演出時有親暱舉動,當外界看好兩人復合時,他前晚隨即以「個性不和」為由,宣布已與余德琳分手,但不承認與打算和Sammi復合有關,而他演出狀況極佳,也看不出有分手的傷痛心情。

有傳聞他已向Sammi求婚,也有一說是他周四(5日)生日,而Sammi再隔一周也生日,為了追回她,他選在生日前公布單身消息,只是6年前兩人分手後,Sammi受傷太深,對復合要求仍在考慮,而被甩的余德琳接到記者電話時,則聲稱不是余德琳,不回應此事,與Sammi及安仔都熟的任賢齊,昨聽到安仔分手消息很震驚,對兩人是否復合,他表示要看緣分。Sammi經紀人郭啟華則表示:『沒什麼可回應。』

──◆2010年8月2日 《蘋果日報》 台灣

許志安自爆與女友分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